[SNF-P]高精度螺帽成型機

搭載尖端科技的精準機型
高精度,高生產效率


  • 三星高精密螺帽成型機系列,是以高評價的標準型成型機為基礎開發完成的。
  • 精度公差可達 ±0.03 mm 以內。
  • 輕量化挾台有助於高速生產之穩定性。
  • 線性送料為標準配備,斜切精度1%以內 (L=0.6D),可連續微調,降低原料及模具成本。

產品特色

加長型主滑塊與銅襯曲軸

曲軸抱持採用銅合金軸襯,搭配獨立供油系統潤滑,可增加曲軸與軸襯壽命。主滑塊抱持加長,增加穩定度並有利於維持精度。

前沖頂出系統(選配)

同步式前沖頂出系統,依照生產條件,每模可調整不同的頂出行程,讓生產種類更多樣化。

線性送料系統

精準的線性送料系統,切料精度1%以內(L=0.6D),可連續微調,降低模具成本,節省傳統更換棘輪時間以及模具材料。

離合器搭配空壓煞車

動部裝置空壓煞車加離合器,寸動成型力與連續成型力相同操作簡單更容易校車。正常停車停止於後死點

完整的人機介面

完整顯示機台生產資訊,強化桶批量計數管理及模具壽命管理,讓您可以更輕易的掌控機械狀態,輕鬆管理所需要生產的產品。

變頻器

可配合產能,或更換模具與校車時,依照需求可調整寸動與連續速度。

影片介紹

TOP